沒內容

晚上備課的 Source HD 時:
Gary:為何下星期一開課,現在才找合法 Source
我:昨晚 11:00 才確認開班
Gary:沒制式的環境嗎?
我:我現在教的課都沒有教材,只有題目。
Gary:這麼說有兩個目的,一是抱怨,二是炫耀。

實是五味雜陳

月初備 VS/TFS 2010 Source HD,月底備 SQL 2008 R2 Source HD,中間巡迴 3 場 VS 2010 Launch,2 場 SQL 2008 R2 BI 演講。常態顧問、教課、審稿、交稿一樣也沒少。

以往一天一家顧問的形式,慢慢轉成上下午不同家,三不五時加開晚會的生活型態。今天即早上製造、下午金融、晚上備課、睡前找零售的效能瓶頸。

下午討論完 AS 的建置後,短暫地和建置系統的朋友聊了一下:
朋友:做什麼休閒?
我:以往只有洗碗、洗衣、洗澡、燒飯,最近加了一項,澆花。
朋友:這麼苦命的休閒?
我:這是最好的休閒,休息時沒心,完了心不留在休息。
朋友:小心不要累病了
我:或許,這才心安理得地休息,而不會充滿虧欠

留註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