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抱歉…

昨天早上 Laura 說她寄了好些信,我好像都沒收到。下午 John 說早上寄了信給我…想想不對,洽詢了小 G 後,發現我有超過半個月沒有收到恆逸的 EMail 了。以往,我設定 UCOM Exchange 自動轉寄到 Udn 的帳戶,不知何時以及為何這個機制失效了。因此,半個多月來,超過 380 封來自各界的 EMail 都靜靜地躺在信箱裡。
 
最近極忙,大多數時間都眉頭深鎖…這下連 EMail 都沒回,可真冷酷了….
 
Sorry, Sorry….在此向諸位鄭重道歉

2 Comments

  1. Laura
    Posted 2005 年 11 月 30 日 at 13:02:15 | Permalink | 回覆

    好吧! 這次原諒你………的轉寄規則.下不為例喔!

  2. Laura
    Posted 2005 年 11 月 30 日 at 13:03:53 | Permalink | 回覆

    我忘了說, 我最近每天的 email 量大概就 200 多封, 所以, 380 封應該 1.5 天就可以回覆完畢喔! 加油! 大家加油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