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業病

喉嚨痛了兩三個星期,星期一晚上偷空去看了下醫生。
 
醫生:可能是職業病吧,你得了慢性咽喉炎,假日會不會覺得舒服些…
我:假日我也有課…
醫生:喔,星期四晚上吃完藥再來複診…
我:星期四晚上我也有課…
醫生(不悅):愛什麼時候來就來吧…
 
現在老覺得有如魚骨頭卡在喉嚨,說痛嘛也不算,但總能感覺到它的存在,尤其吞嚥時刺刺的,讓人厭煩。
 
最討厭吃藥的我,只得乖乖照三餐宵夜吃藥,可能因為不得休息,不舒服的狀況依舊。晚上還會做張口說不出話的惡夢。這可是重要的生財工具,出了狀況是比斷手斷腳更嚴重的重度傷殘。
 
ㄟ,突然有老了的感覺…養生變得重要了。

5 Comments

  1. Derrick
    Posted 2005 年 09 月 08 日 at 00:52:27 | Permalink | 回覆

    百敬老師,好好保重,看來小弟也要去買些喉糖來補補囉。

  2. Anita
    Posted 2005 年 09 月 08 日 at 01:50:06 | Permalink | 回覆

    艾~我也常會有喉嚨痛痛的感覺

  3. Jerry
    Posted 2005 年 09 月 08 日 at 06:32:27 | Permalink | 回覆

    叫你要常跑KTV鍛鍊你的喉嚨不聽…看吧, 連穿被皮爬糕都沒用了吧…什麼? 沒時間去…洗澡的時候也可以啊, 我都邊洗澡邊飆高音ㄟ…浴室裡的自然迴音真是動聽啊…但是浴室外面的人會覺得難聽就是了…管他的, 鍛鍊喉嚨比較重要…在浴室開口, 還有水蒸氣幫忙清理呼吸系統, 很讚ㄟ…

  4. 百敬
    Posted 2005 年 09 月 08 日 at 08:42:49 | Permalink | 回覆

    為時晚矣…現在大聲點講話,一會兒之後就有吞魚刺的感覺,若還再飆歌,恐怕有吞牛骨頭的感覺吧…ps. 我都是 11 點多洗澡,該時兩個年幼的小魔頭已沉沉睡去,若大聲吵起魔頭們,可能就不用睡了。ㄞ….其實我是這樣練喉嚨的:軍令如山軍紀似鐵地吼孩子,可能缺乏仁哥所云"水氣的滋潤吧"…答案是今天的這步田地😦

  5. Scott
    Posted 2005 年 09 月 11 日 at 12:24:07 | Permalink | 回覆

    嗯~ 所以跟我一起吃生機飲食吧!!

發表迴響

